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悠遊卡再合作 兒童節限定卡贈宜蘭學童

今年兒童節,宜蘭市國小、幼兒園學童將獲得限定悠遊卡。(圖由悠遊卡公司提供)

今年兒童節,宜蘭市國小、幼兒園學童將獲得限定悠遊卡。(圖由悠遊卡公司提供)

2018/03/23 13:45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繼去年發行過宜蘭市限定悠遊卡後,今年悠遊卡公司再與宜蘭市合作,將發送「宜蘭市兒童節限定版悠遊卡」給宜蘭市籍的國小及幼兒園學生。

悠遊卡公司指出,兒童節限定版悠遊卡,是宜蘭市公所對宜蘭市所有國小學生發行,目前可以在宜蘭縣公立圖書館借書,未來也可在學校圖書館借書,同時也兼具所有悠遊卡功能例如搭乘宜蘭縣內「勁好行」交通網、葛瑪蘭客運、首都客運、國光客運等,及在多樣化的小額消費商店使用。

悠遊卡公司也說,這次限定卡的圖像是以「狗年」為主題,並結合「石敢當」的意象,作為宜蘭市限定版悠遊卡第二版的主視覺,卡片圖案設計理念係以台灣犬為設計的靈感來源,取名為「十分旺」,台灣犬具備聰明、忠誠、勇猛與靈性的特質,而宜蘭市的石敢當數量眾多且歷史悠久,多年來在巷弄間默默守護著宜蘭市,此與台灣犬守護主人的特質相符,因此,今年度兒童節紀念品的圖像便將台灣犬與石敢當結合,取其「守旺平安、順興宜蘭」的寓意,希望每位小朋友都能在十分旺的守護下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