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埔麥穗飄香 幽浮麥樂文化節25日登場

「幽浮麥樂文化節」於25日登場,盼能行銷外埔小麥產業。(記者張軒哲翻攝)

「幽浮麥樂文化節」於25日登場,盼能行銷外埔小麥產業。(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8/03/22 15:5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近期正值麥穗抽常飄香季節,外埔區越來越多農民加入小麥栽植行列,外埔小麥產銷班近年與修平科大聯合舉辦幽浮麥樂文化節,將麥田打造出地景迷宮,今年「幽浮麥樂文化節」於25日登場,盼能行銷外埔小麥產業。

今年外埔幽浮麥樂文化節從三崁里移至土城里麥田舉辦,一望無際金色麥浪隨風湧動,2018年外埔幽浮麥樂文化節活動,不但有三代同堂攜手同行的健行活動,打造麥田迷宮,設計童玩遊戲闖關,由修平科技大學設計的抓寶遊戲APP,吸引眾人在麥田尋寶。

台中市道卡斯青年工作會先於外埔土城里舉行親子割麥食農教育,替「幽浮麥樂文化節」暖身,帶領民眾了解割麥的正確步驟以及乾燥小麥的技巧,還享用了當地小麥麵粉製作而成的窯烤披薩,體驗農村生活。道卡斯理事長施志昌表示,外埔為台中第二大產麥地區,這次舉辦食農課程讓親子來體驗自己所吃到的小麥是如何收割,且還教學如何乾燥保存。

道卡斯青年工作會執行長紀雯苓表示,今年幽浮麥樂文化節擴大舉行,活動多元精采,同時由土城社區媽媽志工,精心準備免費的小麥粥讓民眾品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