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宿花蓮A好康!6月底前每人最高補助500元

漫慢文旅走小清新風格,開幕不久即造成話題。(漫慢文旅提供)

漫慢文旅走小清新風格,開幕不久即造成話題。(漫慢文旅提供)

2018/03/22 08:30

〔記者胡琪俐/花蓮報導〕強震重創花蓮,為鼓勵遊客回流,交通部觀光局開辦自由行「3355」旅宿活動,即日起至6月30日止,符合條件者至特定旅宿,每人最高補助500元!

此次有多間2年內新開旅宿響應此活動,包含開幕不久就深受網友歡迎的玻璃屋民宿「漫慢文旅」,以及座落於海岸旁山腰上的「鈴の宇 月眉 Revika B&B」,還有位在花蓮市的「回然 慢時旅居.Meci Hotel」、「幸福加油站」,以及吉安鄉的「涵閣親子民宿」、新城鄉的「後山城寶」等。

「3355旅宿活動」參與條件為本國旅客,只要3人以上、19人以下同行,到花蓮地區指定旅宿住3天2夜以上,每人補助住宿費最高可達500元,活動總預算500萬元,申請完就會提早截止;另預計4/16起,放寬至平日2人同行也適用。不過,參加公司行號、機關團體或旅遊社安排的旅遊團體不適用此補助,而補助費用只要於現場填寫相關資訊,即可直接折抵,詳洽:https://goo.gl/UNfFsY。

鈴の宇 月眉 Revika B&B位於壽豐鄉,旅人們能盡情享受山水美景。(鈴の宇 月眉 Revika B&B提供)

鈴の宇 月眉 Revika B&B位於壽豐鄉,旅人們能盡情享受山水美景。(鈴の宇 月眉 Revika B&B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