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哥就是食尚!澳洲爆紅編織達人 各種食物都往頭上戴

澳洲男子因為在速食店工作,發揮靈感將各種食物都編織成巨大帽子,創造了屬於自己的「食」尚。(IG帳號/chiliphilly授權提供)

澳洲男子因為在速食店工作,發揮靈感將各種食物都編織成巨大帽子,創造了屬於自己的「食」尚。(IG帳號/chiliphilly授權提供)

2018/03/21 14:5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澳洲一名男子Phil Ferguson,原先在速食店工作,受到各種食物啟發,以鉤針編織,創作出超大的趣味帽子,並把成品放上Instagram,厭世表情配上逗趣的舞蹈吸引近14萬網友追蹤。

他的鉤織技術是透過在YouTube看影片學習的,並且很享受編織的過程,自2014年8月至今,Phil已經創作了逾百頂食物帽子,主要都是食物,包括披薩、墨西哥捲餅、大亨堡等等。

Phil說,如果想引起人們的注意,你就需要做一些出人意料的事情。「如果你做的事情和別人一樣,你就沒有給觀眾一個追隨你的機會,他們可能已經追隨了500名插畫家,或者一大堆網紅,為什麼還要關注你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