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局拍花東行銷影片 呈現日韓歐美旅人想像

觀光局行銷花東影片「East of Taiwan」演員群。(記者楊綿傑攝)

觀光局行銷花東影片「East of Taiwan」演員群。(記者楊綿傑攝)

2018/03/21 13:32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有山有海也有人文古蹟,你心裡的花東是甚麼樣子?為促進花東觀光,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管處今發表最新行銷影片「East of Taiwan」,內容從日本家庭、韓國女孩、歐美背包客等觀點,感受東台灣特殊自然景觀及文化活動,期望能夠進一步帶動觀光。

縱管處處長林維玲表示,花東縱谷四季變化多元、生態資源豐富,還有最具吸引力的部落文化體驗,不僅是國人旅遊放鬆心靈的首選,也是國際旅客旅遊目的地之一,拍製East of Taiwan國際行銷影片主要目的係針對不同目標市場,以不同旅遊路線以及拍攝視角,展現花東地區特有的魅力及風情。

林維玲說,例如片中用部落傳統人聲搭配現代的節奏元素做為背景音樂,穿插著來自日本、韓國及歐美國家的旅人對花東體驗的情緒感受,影片也藉由這些演員親口描述對花東的印象,希望透過畫面與聲音帶動觀眾的情緒,引發前來花東旅遊的熱情。

此次影片由縱管處與Sony Taiwan合作,並由Sony提供Sony Action Cam FDR-X3000R 運動攝影機共同紀錄花東泛舟、熱氣球、六十石山金針花海等運動及季節活動之精彩影像,透過高畫質影像生動捕捉花東縱谷的自然景致。

該影片導演為梁宗裕,並由日籍演員大西由希(Yukiya Oonishi)、森野美咲(Morakawa Yuki)、台日混血的小朋友Toma、韓籍演員金珍榮等演出,大西由希來台已經10年,中文已經相當流利,當他還不會說中文時就曾環島,他大讚台灣最可貴的魅力就是人情味。

而森野美咲來台僅1年,但花蓮青翠的群山、蔚藍的天空、然後美麗的海洋讓她很感動;金珍榮目前是台大中文系的學生,這次隨拍攝首度前往花蓮,花蓮美景讓她一直在IG分享及打卡。

該影片將從3月24日起進行聯名行銷,包含日本Youtube頻道進行片頭廣告宣傳、花東縱谷粉絲團以及Instagram(IG)舉辦影片活動宣傳,Sony Taiwan也將在Sony粉絲團、youtube頻道以及門市播放。

交通部長賀陳旦(右四)及立委蕭美琴(左三)都出席記者會,力挺花東觀光。(記者楊綿傑攝)

交通部長賀陳旦(右四)及立委蕭美琴(左三)都出席記者會,力挺花東觀光。(記者楊綿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