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雞蛋糕阿婆生意不好 他PO文感嘆結果卻超展開!

阿婆的身影讓網友心疼,希望號召大家向阿婆光顧雞蛋糕。(圖擷自臉書「爆怨公社」)

阿婆的身影讓網友心疼,希望號召大家向阿婆光顧雞蛋糕。(圖擷自臉書「爆怨公社」)

2018/03/21 1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台南網友看到白髮阿婆的雞蛋糕攤位生意不好,心疼的在臉書PO文感嘆,為什麼沒人上門光顧雞蛋糕,還說只靠自己一個人幫不了阿婆多少,沒想到有在地網友發現,阿婆根本不是雞蛋糕攤位的老闆,直言原PO誤會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每次看到這種畫面都覺的好可憐~我要爆怨為什麼沒有人跟他買啊啊…我一個人的力量不足以換到阿婆的笑容」。從照片中可見,一名頭髮斑白的阿婆站在冷清的雞蛋糕攤位旁,還左顧右盼似乎在等著顧客上門,和一旁呼嘯而過的車輛有著強烈的對比。

不少網友見狀心疼的說,「阿婆在哪裡呢」、「在那裡?有順路一定去買」、「阿嬤沒有準備椅子坐旁邊…這樣一天下來身體會受不了吧…」、「看了好心寒年紀那麼大了,應該在家享福什麼會出來賣雞蛋糕,請問一下是在那」、「希望有人可以協助找一個比較適合擺攤的地方」。

沒想到就在文張貼出不久後,不少在地網友發現原PO誤會大了,指出這名阿婆並不是雞蛋糕的老闆,「阿罵等過馬路被你當作老闆」、「我記得這家雞蛋糕生意很好,每天騎過去都大排長龍欸!」、「不是阿婆在賣的啦!是一個媽媽,這間生意很好,我買過」、「啊她就在等綠燈要過馬路,是要怎樣跟她買?」、「老闆娘好像不是這位阿嬤…這攤生意真的很好 很早就賣完了,也蠻好吃的」。

台南在地網友發現,這個阿婆根本不是雞蛋糕的老闆,認為她只是要過馬路而已。(圖擷自臉書「爆怨公社」)

台南在地網友發現,這個阿婆根本不是雞蛋糕的老闆,認為她只是要過馬路而已。(圖擷自臉書「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