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嬰兒被兩上空正妹挾持 網友暴動爭先恐後交換人質!

2名正妹上半身全裸,用雙峰夾住一個小嬰兒,照片引起網友暴動自願當人質。(圖擷自臉書「爆怨公社」)

2名正妹上半身全裸,用雙峰夾住一個小嬰兒,照片引起網友暴動自願當人質。(圖擷自臉書「爆怨公社」)

2018/03/21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傳出虐童事件?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一張照片,只見兩名正妹上半身全裸,用胸部夾住一名小嬰兒,讓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自告奮勇願意「當人質」,直呼「放開那小孩,有種衝著我來!」「我要當那小男孩」。

上傳照片的網友表示,「最新虐童事件,有什麼衝著我來,不要虐待小孩」。許多網友見狀紛紛留言自願「當人質」,「這嬰兒絕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嬰兒(沒有之一)」、「孩子是無辜的 我來~」、「好奇爸爸是誰,他應該也滿幸福的」、「小孩被夾死了」、「 放開那小孩,有種衝著我來!」

另外,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修圖修很大,笑虧「地板線歪了」、「櫃子也歪了」、「這修很大喔」、「櫃子跟地板歪歪的,一定是我眼睛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