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發會補助喊卡Wi-Fi中斷 高鐵澄清「服務不會中斷」

台灣高鐵公司發出聲明,表示有關高鐵列車Wi-Fi服務不會中斷。(資料照)

台灣高鐵公司發出聲明,表示有關高鐵列車Wi-Fi服務不會中斷。(資料照)

2018/03/20 1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傳國發會的科專計畫已無費用,將沒辦法補助高鐵,高鐵車上WiFi恐將於3月20日起斷訊。今日高鐵發出聲明表示,服務不會中斷,旅客可以放心。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台灣高鐵公司於去年7月起,在列車上提供免費WiFi,獲乘客好評。但近日傳出國發會的科專計畫因已無經費將不再補助,要由台灣高鐵公司自行吸收,若高鐵不付費,車上WiFi恐將斷訊,引發大眾關注。

今稍早,台灣高鐵公司發出聲明表示,有關高鐵列車提供iTaiwan Wi-Fi 上網服務,3月20日後服務不會中斷,請旅客放心。

根據《Etoday 新聞雲》報導,高鐵認為iTaiwan WiFi是配合政府政策執行,無法從中獲得營收,費用單獨由高鐵公司支付,並不公平。至於後續相關費用支付,高鐵公司正與相關單位持續協調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