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寶? 停車場驚見轎車「停一半」 網笑虧:內行

這輛白色Mini轎車竟然只有一半在停車格內,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這輛白色Mini轎車竟然只有一半在停車格內,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18/03/20 15: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停車只停「一半」?一名網友今日中午在高雄草衙道停車場,發現一輛白色轎車疑似「無視」停車格,豪邁將車身的一半停在格子外,令網友直呼「以為眼花,原來真的不會停車啊!」

郭姓女網友今午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稍早在高雄草衙道停車場拍下的照片,可見一輛白色Mini轎車停在停車格中,尷尬的是,整輛車竟然只有一半在停車格內,如此偏差的距離,讓她嘖嘖稱奇,也引起許多網友迴響。

網友見狀則笑稱,「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的心態懂嗎」、「他不想被擦撞」、「會停這樣才是高手~傻傻的」、「內行人才這樣停」、「停得很好,內行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