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媽觀賞音樂劇「貓」側錄還嚷嚷...遭工作人員抬出

百老匯全本音樂劇「貓」全台巡迴,有名婦人卻在演出期間,拿起手機側錄、還大聲說話,影響其他觀眾權益。(寬宏藝術提供)

百老匯全本音樂劇「貓」全台巡迴,有名婦人卻在演出期間,拿起手機側錄、還大聲說話,影響其他觀眾權益。(寬宏藝術提供)

2018/03/19 1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老匯全本音樂劇「貓」全台巡迴,場場爆滿,有名婦人卻在演出期間,拿起手機側錄、還大聲說話,影響其他觀眾權益,最後這名婦人被工作人員「抬」至場外,該區的觀眾紛紛鼓掌叫好。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近日至台大體育館欣賞「貓」時,發生一段插曲,有位婦人不但大喇喇拿起手機側錄,還大聲說話,影響觀眾看劇權益;現場提醒後,婦人仍繼續大聲嚷嚷「不要糾正沒錯誤的人」,一名男性觀眾則起身,嗆「大聲就了不起啊」,婦人也不甘示弱表示「因為我很生氣」,男子霸氣回嗆「你生氣別人都不生氣嗎?」,現場觀眾紛以掌聲歡呼。

深怕影響到下半場表演,工作人員最後只好將婦人抬出場,強制請她離開,對此,網友對工作人員的作法表示贊同,認為「把妳轟出去剛剛好而已」,也希望類似情形不要再次上演,才能顧及好的觀賞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