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旌旗教會就博會 美國上市公司軋一腳

免費「職場開運祝福」專區,吸引長長的排隊人龍。(記者黃鐘山攝)

免費「職場開運祝福」專區,吸引長長的排隊人龍。(記者黃鐘山攝)

2018/03/17 16:37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旌旗教會為企業主及求職者提供最好的媒合平台,今天舉辦就業博覽會,現場釋出近500職缺,連美國標準普爾500大上市公司也進來徵才,吸引上千人潮;教會也邀請國內金融專家龔天行等人,舉行職涯專題講座。

旌旗教會今年與33家企業合作,包括專業的網路行銷公司、連鎖醫美集團、環保塑料包材製造公司及在美國S&P500掛牌上市、全球最大電動工具暨居家五金製造商等,今天舉行就業博覽會及職涯專題講座,有上千位求職者到場參加面試。

教會也為求職者設置免費「職場開運祝福」專區,求職者可抽取祝福經文,接受工作職涯上的祝福禱告,不少人在面試找工作之餘,也希望尋求人生的方向與心靈的平安,吸引長長的排隊人龍。

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說,年輕人不只要找工作、更要找方向,教會非常關心年輕世代的工作機會、職涯規劃與生涯發展,期待能幫助年輕人認識自己、了解目前台灣的職場現況,以及在職場上如何自我成長與學習,進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領域。

活動發起人暨外商公司資深副總莊懷德說,今年的徵才廠商比去年增加一倍以上,職涯講座也更加國際化,請來逢甲大學跨領袖設計學院院長佘日新、金融專家龔天行、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得主林少威及吳怡儒等重量級講員,聽講者反應熱烈。

台中旌旗教會舉辦就業博覽會,有上千位求職者到場參加面試。(記者黃鐘山攝)

台中旌旗教會舉辦就業博覽會,有上千位求職者到場參加面試。(記者黃鐘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