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休美術老師助家扶兒 師生今起辦義賣畫展

退休美術老師傅蓮芬(右四)等人發起義賣畫展。(記者羅欣貞攝)

退休美術老師傅蓮芬(右四)等人發起義賣畫展。(記者羅欣貞攝)

2018/03/17 16:13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由鳳新高中退休美術老師傅蓮芬指導的「蓮田畫室」,今天(17日)起於屏東家庭扶助中心潮州服務處,舉辦為期2週的「心藝送暖」義賣畫展,現場展出油畫、水彩、水墨、紙粘土畫作、陶藝品、轉印環保袋、生活詩文集等,展品逾百件。

退休老師傅蓮芬是家扶基金會長期認養人,認養年資近20年,卸下教職後帶領一群來自高屏地區的退休人員習畫,畫室成員來自各行業,從打底圖、上彩至今習畫近12年,因畫室師生長期關助弱勢族群,半年前在畫室讀書會中興起義賣畫展助貧的念頭,獲全體學員認同。

半年來畫室師生齊心創作,今天起在家扶潮州服務處舉辦義賣作品展覽,期待社會大眾共襄盛舉,若義賣作品全數被認購,將可助挹家扶兒23萬助學金。

今日義賣畫展開幕茶會中,家扶潮州分區主委柳陳慈惠與屏東區前主委鄭碧玉拋磚引玉率先認購;屏東家扶主任傅敏峯表示,謝謝蓮田畫室全體師生,藝文可以美化生活,透過義賣助公益,更具價值,也邀請愛好藝文的熱心人士共襄盛舉,義賣畫展展至3月3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