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意外揭水泥封屍命案 死者老闆怒:「怎麼會對親人下手」

殺害葉姓小姑的張姓婦人今到場模擬。(記者吳仁捷攝)

殺害葉姓小姑的張姓婦人今到場模擬。(記者吳仁捷攝)

2018/03/17 13:31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驚傳水泥封屍案,張姓婦人疑因不滿小姑葉女頻打電話騷擾她娘家父母,本月13日發生爭執後殺害葉女,並購買30包水泥將葉女封屍在房間地板,葉女的楊姓雇主見她數日未來上班,主動聯繫葉女家人,意外揭發這起水泥封屍案。

葉女在新莊新樹路的室內設計公司擔任會計11年,楊姓老闆表示,葉女與同事相處狀況良好,工作認真,上班相當準時,13日當天上午8點20分,公司同事見葉女還沒進公司,打電話也沒接,推測葉女當時已經遇害。

楊姓老闆說,13日當天就有聯絡葉女兄長,但葉兄卻表示葉女應該是跟同事去台中參加路跑,不以為意,直到昨日同事回來上班,表示葉女並沒有前往路跑,葉兄才趕緊報案。

「怎麼會對自己的親人下手?」楊姓老闆回想發現水泥封屍現場,表示葉女房間地上有塊人形的水泥磚,角落擺了已經熄滅的精油,現場讓人毛骨悚然。

楊姓老闆說,當時張女面對警方跟葉兄詢問時還一度否認,直說「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葉兄表情木然,讓他憤慨直呼:「真是太可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