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狗首次穿上救生衣 「腿軟」模樣萌翻網友

萌狗多拉首次穿上救生衣後竟腿軟。(圖擷自多拉主人TEXAS推特)

萌狗多拉首次穿上救生衣後竟腿軟。(圖擷自多拉主人TEXAS推特)

2018/03/17 0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接觸新事物時,反應總會期待又害怕。近日美國德州1隻救援犬混種米格魯(Beagle)首次穿上救生衣,牠被主人提起後放回地面後,竟然腿軟跌坐在地上,好像忘記怎麼走路一樣,場面萌翻網友,也讓影片在網路上爆紅。

這隻混種米格魯多拉(Dora),主人幫牠穿上1件紅色救生衣後,並拉著牠的救生衣高高升空,再放回地面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多拉像忘記走路似的,四肢無力的躺在地上,無辜的看著主人。

多拉忘記走路的模樣萌翻網友,吸引超過660萬觀看次數,49萬個喜歡,16萬次分享。網友們紛紛被多拉的萌樣治癒,「我的心被療癒了」、「超級可愛的」;也有人開玩笑「牠很像在說:『我太重了,所以我決定不動。』」、「也太像我下班後的模樣XD」;有網友則解釋,「我認為這跟小狗本能有關,當小狗母親用嘴拎起牠們頸部時,牽動神經,導致牠們腿軟。同理可證,救生衣間接觸發這隻小狗的本能。」

相關影片:


多拉站不起來的模樣萌翻網友。(圖擷自多拉主人TEXAS推特)

多拉站不起來的模樣萌翻網友。(圖擷自多拉主人TEXAS推特)

有網友解釋多拉會腿軟的現象。(圖擷自多拉主人TEXAS推特)

有網友解釋多拉會腿軟的現象。(圖擷自多拉主人TEXAS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