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為石頭施魔法! 讓人愛不釋手的超逼真動物插畫

用石頭作畫並不稀奇,但能畫得如此逼真的可不多見!(IG帳號/akie_2525授權提供)

用石頭作畫並不稀奇,但能畫得如此逼真的可不多見!(IG帳號/akie_2525授權提供)

2018/03/19 13:39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喜歡收藏石頭的人很多,也有不少人喜歡在石頭畫畫,但能夠畫得這麼逼真的實在很難得!

日本有一位女性藝術家Akie Nakata,喜歡撿回各種形狀的石頭,將它們畫成一隻隻栩栩如生的動物,從貓頭鷹到水獺,從貓咪到老虎,完全唯妙唯肖,PO上Instagram後,受到眾多網友推崇。

Akie會依據自己的靈感,以及石頭凸起或凹陷的輪廓,來選擇要創作成哪種動物,而不是刻意改變或是調整石頭的形狀。她認為,無論是扁平的鵝卵石,抑或是體積比較大的大圓石,都是大自然給她的賞賜。

雖然作品如此精巧,但Akie認為,作品的完成度不在於精緻程度,而在於自己感受石頭生命的過程。

或許就是這樣順其自然的細膩,也才讓她的石頭動物畫作別具靈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