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IG帳號的命名有規則? 一個知道也不能幹嘛的小知識

Instgram上的帳號其實有一種命名規則,一起來看看是怎樣的規則吧!(圖片由阿心Liao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Instgram上的帳號其實有一種命名規則,一起來看看是怎樣的規則吧!(圖片由阿心Liao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2018/03/16 15:27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現在大部分的人都有自己的Instagram,而在決定帳號上,大家也基本上有一套屬於自己的規則。阿心 閒來無事,研究了Instagram上的各種帳號竟發現規則,因此他將這些規則大致的整理了一下,統計出總共六種規則。

1.英文+數字型

這種是最常見的方式,通常是用自己的英文名字加上生日、電話號碼、學號......等等與自己相關的數字。這種人通常年齡較輕,比較不在意私人資訊的透漏。

2.純英文型

這種方式則是第二大宗,這種人的年齡比第一種人還要大一點,開始比較介意在網路上透漏私人資訊,因此帳號只使用全英文。

3.迷妹型

這種的帳號組成就同一跟二,只是英文與數字通常都與他們的偶像相關,頭像與帳號內的照片都是偶像相關,如果想認識同好,找這種帳號的人準沒錯。

4.興趣型

這種通常都是商家的帳號,常見的有「eating」、「shopping」等等,代表這家商店是在做什麼相關的。如果是個人就是代表這個人平常關注的東西、興趣等等。

5.變形型

這裡的變形指的就是英文字的變形,例如這個人本來想打「dog」,但發現有人用了,就可能會改成「dooooooooooog」,把英文單字中的某一個字重複,以避開其他帳號。

6.亂碼型

這個帳號類型是最少見,也最神秘的。看起來就是一串像是假帳號的亂碼,有可能是這個人真的是鍵盤按照某種順序打過去,或者是用英文鍵盤打中文的某個單字或句子。

看完了上面總結的帳號,是不是有種恍然大悟感呢?其實這個帳號取名規則也可以套用到其他的社群平台,但是知道這種事之後到底要幹嘛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