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促銷雲林高麗菜 梧棲區農會2天賣完6公噸

梧棲區農會促銷6公噸雲林高麗菜。(記者張軒哲攝)

梧棲區農會促銷6公噸雲林高麗菜。(記者張軒哲攝)

2018/03/15 15:2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因連日高溫,各地蔬菜盛產,價格大跌,梧棲區農會總幹事王秝毅憂心菜賤傷農,緊急聯絡雲林縣元長鄉農會,洽談蔬菜促銷合作、協助青農銷售高麗菜,本月發起「拯救菜價,大家一起來」高麗菜促銷預購活動,短短2天的時間,預購數量就達3噸之多,截至今日止,6噸高麗菜已售罄。

高麗菜崩盤許多台中港區居民紛紛至梧棲區農會產業文化大樓廣場購買高麗菜,用實際行動力挺農友,王秝毅說,從產地鮮採直送的高麗菜,品質優良、價格實惠,吸引主婦搶購,互相幫忙,台灣農業會更好。

昨日夜間,梧棲區農會永寧里家政班員,將高麗菜製作成泡菜,讓高麗菜的吃法除了清炒、川燙、包水餃外多了另一種滋味。王秝毅的老公吳宜昌,也至現場購買高麗菜,並將高麗菜包成花束,送給他心中最美麗的老婆,場面溫馨。

梧棲區農會指出,購自元長鄉農會的6噸高麗菜,已銷售一空,感謝民眾熱情的參與,會將部分銷售所得捐贈給公益團體,希望能讓民眾愛心延續下去。

梧棲區農會促銷6公噸高麗菜。(記者張軒哲攝)

梧棲區農會促銷6公噸高麗菜。(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