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旅展開打 新北祭出小旅行邀民眾搶好康

過去山佳車站運送煤礦,鐵道地景公園便搬來運煤火車紀念。(記者邱書昱攝)

過去山佳車站運送煤礦,鐵道地景公園便搬來運煤火車紀念。(記者邱書昱攝)

2018/03/15 14:51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春節連假將至,旅遊業者紛紛摩拳擦掌,為期四天的「2018台北國際春季旅展」從16日開展,新北市政府設攤推出6條精緻風景的小旅行、特色觀光工廠等行程,現場提供美食試吃、免費DIY體驗活動,邀請民眾前來搶便宜。

展覽攤位上安排有獎徵答活動,提供豐富的限量贈品,現場也有滿額抽獎活動,只要消費滿一定經額,就能夠參加扭蛋機抽獎,內容包含運動攝影機、微波爐等。此外,提前曝光「新北歡樂CAR」親子活動,規劃一系列小朋友們熱愛的卡通、氣墊遊樂園。

新北市嚴選小旅行,主打人文歷史、生態環境和在地美食,像是桃園機場捷運水岸都會,樹林鶯歌的文青藝術、以及雙溪、淡水、九份、新店烏來,當中的新店碧潭水舞季更是引噴出30公尺高的高壓噴氣泉,每天晚間都會點亮夜空。

另外,新北主題館也邀集在地特色觀光工廠,以香氛香水為名的「亞洛美精靈國度」現場指導製作專屬的香氛包、「吳福洋襪子故事館」讓民眾動手體驗針線織襪、「手信坊形象文化館」則以現做現吃日式大福體驗,希望民眾在兒童清明連假,能夠發現新北的美景。

文青小旅行的山佳車站,屬於日本興建車站之一,歷史更長達百年之久。(記者邱書昱攝)

文青小旅行的山佳車站,屬於日本興建車站之一,歷史更長達百年之久。(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