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續虐狗!10流浪犬突消失 7隻遭鋼索套頭、1隻幾斷頸

駭人聽聞!毛小孩被鋼索套頭,幾乎斷頸(民眾提供)

駭人聽聞!毛小孩被鋼索套頭,幾乎斷頸(民眾提供)

2018/03/14 06:2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苑裡鎮爆發山豬吊虐狗事件,愛狗志工自行蒐證拍到通霄鎮一對邱姓叔姪以山豬吊鋼索捕狗畫面。不過經過追查發現,近來苑裡鎮海邊約有10隻流浪狗突然消失,且有7隻流浪狗腳部和頸部被鋼索套住,其中1隻幼犬頸部幾乎被割斷,相當驚悚!目前還在尋找證據緝凶。

前往救援的愛媽陳小姐透露,近來救援4隻成犬、3隻幼犬,全部都是以鋼索為陷阱,且成犬都被套腳,腳部血肉迸裂;幼犬則是被套頸,其中1隻幾近斷頸,駭人聽聞!所幸送醫治療後救回,不過殘忍手段讓人「心底發寒」。

苗栗縣動物保護防疫所指出,目前已接獲檢舉,將會進一步追查,了解是否都為邱姓叔姪所為還是有其他人作案,不排除與警方合作調閱監視器,以便掌握實際狀況。

陳小姐說,類似山豬吊的鋼索陷阱,一旦毛小孩被困住,往往越掙扎受傷就越嚴重,所以及早被發現救援傷勢就比較輕,較晚才發現傷勢就嚴重許多。她也難過地說「狗狗淒厲害怕的哀號,哭著求你們放過牠,你們的良心都麻木了嗎」,希望主管機關能夠嚴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