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界人生》接生近萬新生兒 超級「接生公」林嘉祈慶20週年

2018/03/11 13:56

婦產科醫師林嘉祈歡迎媽媽們「回娘家」參加活動。(記者廖淑玲攝)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在雲林近20年來接生近萬名新生兒的婦產科醫師林嘉祈,今天在診所前停車場舉辦週年慶,邀請由他接生的寶貝回娘家,並舉辦嬰幼兒爬行、推大球、造型比賽等,陪伴大家歡度假日。

在雲林近20年來接生近萬名新生兒的婦產科醫師林嘉祈被封為超級「接生公」。(記者廖淑玲攝)

中山醫學院醫學系畢業的林嘉祈,選擇婦產科是因為可以感受生命的喜悅,天天都能迎接蓬勃生氣,1999年到虎尾若瑟醫院擔任婦產科醫師,後來自行開業,近20年來接生近萬名新生兒,被大家封為超級「接生公」。

媽媽們帶著孩子開心和接生的婦產醫師林嘉祈合照。(記者廖淑玲攝)

有感新生兒人數逐年減少,林嘉祈強調,生小孩真的是國安問題,呼籲政府應該要重視,提供強而有力的社會支援系統,幫忙照顧嬰幼兒,讓年輕人願意生育。

寶寶們開心玩遊戲,一旁的家長比孩子還緊張。(記者廖淑玲攝)

為提供家長彼此交流平台,並訓練、幫助寶寶手眼協調及平衡感,今天特別舉辦週年慶邀請由他接手的寶寶「回娘家」,吸引200多名寶寶同樂,寶貝爬行比賽、造型比賽、推球比賽時,家長比小朋友緊張,甚至有家長拿著爆米花、玩具等吸引小朋友注意力,妙趣橫生,有如一場小型嘉年華會,氣氛熱絡。

媽媽們在前頭拿著玩具吸引寶寶向前爬行。(記者廖淑玲攝)

寶寶爬行比賽還有造型評分,氣氛熱絡。(記者廖淑玲攝)

寶寶爬行比賽妙趣橫生。(記者廖淑玲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