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要煮燒酒雞! 」 奧客訂飲料外送要店員幫買米酒

一名客人打電話訂6杯飲料外送,竟要店員順便幫忙買米酒。(圖擷自臉書「爆廢公社」)

一名客人打電話訂6杯飲料外送,竟要店員順便幫忙買米酒。(圖擷自臉書「爆廢公社」)

2018/03/11 15: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做服務業的多多少少都會遇到一些奧客,今天遇到的這個客人最讓我無言」,一名飲料店員工在臉書抱怨,一個客人訂了6杯飲料要外送,竟還要他到超商幫忙去買米酒,只因為「要煮燒酒雞」,甚至2分鐘後還打來催促,「我們的飲料送出來了嗎?我煮燒酒雞在等你們的米酒」。

這名飲料店員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一名客人打電話來訂了6杯飲料,還要求店員到超商幫他買2罐米酒,「我要煮燒酒雞用的」。沒想到2分鐘後,這名客人又打來,「我們的飲料送出來了嗎?我煮燒酒雞在等你們的米酒」,店員無奈的回應,「還沒喔!你們前面還有13杯飲料正在做喔」。

原PO當下內心暗自怒罵,「X老師勒!你來泡給我看,電話掛掉才多久就要送出去,你煮燒酒雞甘我屁事」。許多網友見狀也留言,「可以問他 麻油要不要順便買 老薑夠不夠 」、「絕對拒絕 要是被惡作劇呢,何況有一就有二」、「遇過說要訂飲料外送,還要我幫訂烤鴨,還要先幫付錢,當下馬上拒絕」、「還真的幫買?此例一開,以後可能連垃圾都要幫他到了,這種奧客不是自動產生,而是被灌(慣)出來的」、「加代購費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