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柚花香浪漫滿分 台南麻豆首辦柚園戶外婚禮

新人乘坐由文旦搬運車改裝的禮車繞行柚園完成婚禮。(記者楊金城攝)

新人乘坐由文旦搬運車改裝的禮車繞行柚園完成婚禮。(記者楊金城攝)

2018/03/10 20:1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滿園柚花香的幸福氛圍中,麻豆昨天首次舉辦柚園戶外婚禮,在柚花及親友的祝福下,見證新人的幸福愛情,十分浪漫。

同為28歲的新人許適安、沈倍臻,可說是千里姻緣一線牽,2年多前,兩人相識於三千公里外的新加坡食品展,家住嘉義的沈倍臻當時在商展上因工作疲累,喉嚨不適,跑到隔壁許適安的攤位上買柚子蔘,從此愛上麻豆的柚子蔘。

沈倍臻嬌羞的說,她回台後打電話連繫要買柚子蔘,竟又是許適安接電話;兩人來電交往後互許終身。

許適安說,從祖父時代就種植柚子,文旦不僅養他長大,也成就與妻子的緣分,才決定別具意義的舉辦柚園婚禮,未來兩人將致力於柚子的生產、加工及行銷。

麻豆農會總幹事孫慈敏說,沈倍臻成了麻豆在地媳婦,象徵麻豆是個幸福地,柚花帶來幸福緣分。

因柚子結緣的許適安、沈倍臻,今以柚園當戶外婚禮會場,現場以柚花布置拱門,在滿園的柚花香中,增添婚禮浪漫氣息。

新郎許適安牽著新娘沈倍臻,在小花童的前導下,攜手走過拱門,親友鼓掌歡喜為新人祝賀,並在農委會農糧署南區分署長姚志旺證婚下,新人交換柚花製作的胸花、頭花信物和結婚證書後,乘坐由文旦搬運車改裝的禮車繞行柚園完成婚禮。

新人許適安(右)、沈倍臻(左)因柚子結緣,以開滿白色柚花的柚園當婚禮會場。(記者楊金城攝)

新人許適安(右)、沈倍臻(左)因柚子結緣,以開滿白色柚花的柚園當婚禮會場。(記者楊金城攝)

新人相吻,幸福滿分。(記者楊金城攝)

新人相吻,幸福滿分。(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