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鵑花音樂節開唱 柯文哲:流行音樂中心年底落成

台北杜鵑花音樂節開跑,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三)現身力挺。(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杜鵑花音樂節開跑,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三)現身力挺。(記者蔡亞樺攝)

2018/03/09 22:01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杜鵑花季3月14日登場,去年杜鵑花季結合Live House音樂表演受到好評,台北市觀光傳播局今年攜手9家Live House業者,策劃32場表演、音樂電影放映等活動,舉辦為期將近一個月的杜鵑花音樂節,今晚(9日)首場表演正式開唱,市長柯文哲現身聽音樂,邀請大家白天賞花、夜間聽音樂。

柯文哲今晚7點半現身台大綜合體育館的Live House「後台咖啡」,力挺獨立音樂。柯文哲致詞說,正在推動台北花系列計畫,從年底的士林官邸菊花展,接著是東湖樂活公園櫻花季、陽明山茶花展、甫落幕的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再來就是知名的陽明山花季,還有即將登場的杜鵑花季,再由海芋季接棒。

柯文哲說,台北花系列計畫須達成3大要求,包括在地化、國際化、產業化,以杜鵑花季為例,結合台北城南地區的溫羅汀商圈Live House業者,帶動地區的文化與產業發展,最後笑說「今晚大家就來聽歌兼顧促進產業」,引發台下來賓一陣哄堂大笑。

柯文哲還說,去年杜鵑花季與Live House合作,業者可以賺錢、民眾聽到好歌,反應不錯,所以今年續辦。柯P提到,Live House是原創音樂的表演平台,更是流行音樂的搖籃,樂團要有好的場地才能產生巨星,因此要有足夠Live House,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預計今年底落成,目前規劃10月先試唱一場。

台北杜鵑花音樂節開跑,音樂創作才子廖文強(左)參加首場開唱,市長柯文哲(右)也現身力挺。(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杜鵑花音樂節開跑,音樂創作才子廖文強(左)參加首場開唱,市長柯文哲(右)也現身力挺。(記者蔡亞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