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1歲人瑞黃王葉逛台灣燈會 小花縣長當司機導覽

嘉義縣長張花冠客串司機,親自開電動車載人瑞黃王葉(前中)逛台灣燈會。(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客串司機,親自開電動車載人瑞黃王葉(前中)逛台灣燈會。(記者蔡宗勳攝)

2018/03/09 19:38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倒數計時之際,今天(9日)傍晚來了一位百歲稀客,就是太保市的101歲黃王葉老阿嬤,身體硬朗的她,由太保市長黃榮利、議員戴光宗和家人陪同前來逛燈會,縣長張花冠則客串司機,親自開電動車載阿嬤逛燈區,並一路導覽,阿嬤直向小花縣長說「多謝、多謝」!

黃王葉家住太保市前潭里的,日前在家人陪同下來到位於縣治特區的燈區,雖然戴光宗特別幫阿嬤申請二層通行證,但因燈區屬一層管制區,全天候24小時禁止車輛進入,燈區範圍又廣達50公頃,推輪椅也很吃力,阿嬤只能遠遠看著燈區。

戴光宗獲悉後,請副縣長吳芳銘、太保市長黃榮利協助,9日傍晚特別安排阿嬤的家人載她再度來到燈區,這次由小花縣長親自載阿嬤跟家屬逛燈區,電動車一路從永慶高中前信義路二段繞進博學路、信義路一段到太子大道,沿途經過主燈區、副燈區、原住民燈區、企業燈區到宗教區,阿嬤人瑞一路說「好看真好看」,小花縣長聽得笑逐顏開!

縣長張花冠(前右)客串司機開電動車載人瑞逛燈區。(記者蔡宗勳攝)

縣長張花冠(前右)客串司機開電動車載人瑞逛燈區。(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