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女員工辛勞 烏日警分局送花、送面膜

慶祝婦女節,烏日警分局長吳耀南(左)贈送女員警玫瑰花,還送面膜。(記者蘇金鳳攝)

慶祝婦女節,烏日警分局長吳耀南(左)贈送女員警玫瑰花,還送面膜。(記者蘇金鳳攝)

2018/03/08 14:4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今天是婦女節,台中市烏日警分局為感謝女員警及女員工的辛苦,分局長吳耀南今天不但贈送每一位女員工鮮花,還特贈送面膜,他說,女員警相當辛苦,在外執勤風吹雨淋,特贈送面膜表示感謝,他還怕女員工們誤會,還特別說其實他自己才最需要,因為他的臉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年長。

為感謝婦女員工的辛苦,烏日警分局今天中午特地為女員工們準備「玫瑰餐敘」,安排外燴,表達對女員工平日辛苦的感謝,烏日分局加上派出所約有40多位女員工,今天就來有30多人。

此外,分局還在餐前,贈送給所有的女員警及女員工們,一人一朵玫瑰花,還加贈面膜,分局長吳耀南親自一一贈送給到場的女員工,而辛苦的志工媽媽們,分局也沒有忘記,一一贈送。

烏日分局在中午安排外燴,而警務佐陳軍智為了讓女員工們開心,特自費租燕尾服,在餐敘時,扮演服務生,為女員工們進行服務,女員工對他的用心都很開心。

分局長吳耀南表示,過去婦女節都只送鮮花或者巧克力,但女員警們執勤時,在外風吹雨淋,相當辛苦,因此今年特贈送面膜。

吳耀南為避免女員工誤會,他更進一步表示,這是一番情意,事實上,真正需要使用面膜是他自己,因為他臉上的皺紋比他實際的年齡還多,現場的女員工則是哄堂大笑。

相關影音

慶祝婦女節,烏日警分局準備外燴慶祝,還有男員警扮成服務生,來服務女員工用餐。(記者蘇金鳳攝)

慶祝婦女節,烏日警分局準備外燴慶祝,還有男員警扮成服務生,來服務女員工用餐。(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