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舊零食也有吃到飽? 日本這家餐廳帶你重回昭和時代

日本的零食吃到飽餐廳,可以體驗各種懷舊零食。(圖片由NyoNyoTV妞妞TV授權提供使用,以下圖片皆同)

日本的零食吃到飽餐廳,可以體驗各種懷舊零食。(圖片由NyoNyoTV妞妞TV授權提供使用,以下圖片皆同)

2018/03/09 11:46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現在吃到飽餐廳百百種,連懷舊零食都可以吃到飽!在日本涉谷有一家日本懷舊零食「駄菓子」吃到飽餐廳,店內有各種昭和時代的零食,讓人可以回味當時的味道,也讓沒有體驗過那時代的人大開眼界。

▲在日本東京涉谷的這家懷舊零食吃到飽餐廳,讓人可以透過零食體會昭和風情。

店內玲瑯滿目的零食讓人想到小時候的雜貨店,在這家餐廳每人只要付500日圓,就可以在兩個小時內挑選所有想要吃的零食享用。不過因為已經是零食吃到飽,所以白開水並不提供續杯,零食時間內沒吃完也不開放外帶。

▲▼店內有各式各樣的懷舊零食可供挑選。

除了零食之外,這家餐廳也復刻了從前雜貨店裡會有的各種小玩具,來這裡除了吃零食也可以體驗這些懷舊玩具。

▲店內除了零食,也有小時候在雜貨店見過的玩具。

這家懷舊零食餐廳看來非常認真地重現昭和風情,不過因為是零食吃到飽,看來吃完出來就要胖一圈啦~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