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橘子拉琴?超狂台灣提琴手 用橘子奏出「大黃蜂」

只是會普通的拉小提琴已經不潮了,你知道原來用「橘子」也可以拉小提琴嗎?(圖片由Kevin Liao 廖柏雅授權提供使用)

只是會普通的拉小提琴已經不潮了,你知道原來用「橘子」也可以拉小提琴嗎?(圖片由Kevin Liao 廖柏雅授權提供使用)

2018/03/08 11:57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普通的拉小提琴已經不稀奇了,你知道用水果竟然也可以拉琴嗎?無極限帥哥小提琴手廖柏雅 日前貼出一段影片,竟然是用橘子拉小提琴,還是經典高難度曲目《大黃蜂的飛行》,讓網友紛紛表示「跪著看完」!

廖柏雅畢業於世界知名表演藝術學校茱莉亞學院,有「小提琴快手」的稱號,他經常在自己的專頁發布各種小提琴挑戰影片,曾經挑戰一邊接受腳底按摩一邊演奏,還嘗試過跟大蟒蛇一起演奏。最近爆紅的遊戲「旅蛙」,他也跟上風潮,挑戰用筷子演奏主題曲。

這次他用橘子拉小提琴,也在留言處徵求網友下次希望挑戰的水果,葡萄、香蕉、榴槤、芭樂等水果紛紛得到提名。下次他會用什麼水果挑戰拉小提琴呢?讓我們大家一起看下去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