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接受郭李奧挑戰! 嗆對方:2分鐘沒KO捐100萬

館長7日接受挑戰,揚言如果沒有在2分鐘KO郭李奧,就加碼捐100萬給花蓮賑災。
(圖擷取自臉書)

館長7日接受挑戰,揚言如果沒有在2分鐘KO郭李奧,就加碼捐100萬給花蓮賑災。 (圖擷取自臉書)

2018/03/08 0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自稱是截拳道武術館負責人的網友「郭李奧」,向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嗆聲,說館長「只是一個強壯的健身教練」,並對館長下戰帖比武。館長7日接受挑戰,揚言如果沒有在2分鐘KO郭李奧,就加碼捐100萬給花蓮賑災,還說會大家看「砂石車撞腳踏車」的場景。

館長7日晚間在直播時表示,郭李奧經常打電話來鬧,表示願意出1000萬來比試,相約到小巨蛋打一場。館長接受郭李奧的挑戰,「郭先生,我正式在這邊向你下戰帖,1000萬我接受!」

館長指出,先請郭李奧把這1000萬領出來,確認這筆錢後,經過律師擬訂合約,其中的100萬當作裁判、見證人等比賽支出費用,其餘的900萬全數捐給花蓮受災戶。

比賽規則是以綜合格鬥為標準,只打1回合,依照甲級資格,可以使用手肘、膝撞、腳脛,沒有護頭、護胸、護脛,只戴牙套、手綁鬆綁帶、4盎司拳套,另外也會簽訂「生死狀」,如果對方死亡、受傷、傷殘、殘障等情形,一律不會負責。

館長笑說,郭李奧根本不會敢出來跟他打,如果真的要打,他會在2分鐘讓對方跪在地上,前1分鐘會好好玩他。館長說,如果沒有在2分鐘KO對方,會加碼100萬捐給花蓮賑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