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一直有向北市府報告」 陳景峻當場洗臉:哪有!

北農董座、台北市副市長陳景竣晚間到台北市第一果菜市場視察,神隱多日的總經理吳音寧現身陪同,吳音寧稍早受訪時,稱事發後全程有跟北市府報告,陳景峻聽聞後當場洗臉,面露不悅反問「她哪時跟我報告,我不知道」。(記者陳志曲攝)

北農董座、台北市副市長陳景竣晚間到台北市第一果菜市場視察,神隱多日的總經理吳音寧現身陪同,吳音寧稍早受訪時,稱事發後全程有跟北市府報告,陳景峻聽聞後當場洗臉,面露不悅反問「她哪時跟我報告,我不知道」。(記者陳志曲攝)

2018/03/08 01:0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連休市三天,被指是造成菜價崩盤元兇,北農董座、台北市副市長陳景竣晚間到台北市第一果菜市場視察,神隱多日的總經理吳音寧現身陪同。陳景峻強調,會要求市場處做出整體調查報告,「我們是董事會聘的董事長、總經理,有責任要負起說明責任」這也是2人在爭議爆發後首次同台。

現場媒體詢問,吳音寧稍早受訪時,稱事發後全程有跟北市府報告,陳景峻聽聞後當場洗臉,面露不悅反問「她哪時跟我報告,我不知道」,一旁吳音寧顯尷尬,趕緊解釋因提前開放貨車進場,進貨量超過預期,她一直在市場坐鎮,才會缺席下午記者會。

北市府下午舉行記者會,由陳景峻、北市府市場處長許玄謀主持,在預定出席名單中的吳音寧則未現身,遭諷持續「神隱」;陳景峻也不滿嗆「所以我才會講,要拿權力,就說是總經理制;要講責任,就是董事長制」。

陳景峻今(7日)晚間11時30,趕赴台北市果菜第一市場視察,吳音寧親自迎接。2人在事件風波後首度公開同台,陳景峻詢問市場狀況,吳音寧則低聲講解,雙方互動冷淡。

陳景竣受訪時表示,,目前進貨量1600噸,跟以往量差不多,成交價大概維持18至22元左右,但陸續還有些貨要進來,實際貨量、成交價,要早上7、8點後才清楚;他強調,已要求市場處、北農,整件事所有狀況要有個報告,訂為北農營運的SOP。

由於下午陳景峻才批吳音寧遇事不該閃躲、應負起責任,如今吳音寧現身,稍早也說明近日神隱「內情」,現場媒體問陳,認為吳音寧表示是否算是負起責任?陳景峻僅說,交由市場處做出整體調查報告,「我們是董事會聘的董事長、總經理,有責任要負起說明責任」。

陳景峻也說,未來台北農產公司跟農委會還是要維持中央跟地方是個夥伴關係,如果有任何問題,要相互支援,而不是一開始就互相扯來扯去。

談到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指,若認為農委會應負起統籌責任,農委會未來不排除做這件事。陳景峻對此連兩度重話說「自己感到不能諒解」,依法令休市是由地方政府決定,但若中央認為不妥,本來就應該出面協調。

陳景峻批評,北市府會負起該負的責任,但中央本來就有協調機制,認為不對,就應該要找大家來商量,不是等到事情發生才說「喔!就是你台北市政府的錯!」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