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畫面》北農總座吳音寧神隱 傍晚現身了...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神隱多日,下午又沒有出席記者會,本報拍到吳音寧傍晚臉色凝重離開公司獨家照片。(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神隱多日,下午又沒有出席記者會,本報拍到吳音寧傍晚臉色凝重離開公司獨家照片。(記者陳志曲攝)

2018/03/07 18: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果菜批發市場連續多日休市被質疑是菜價暴跌元凶,引發外界批評,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成為被指責的對象,神隱多日避不露面的總經理吳音寧更成為箭靶,今日下午台北市政府舉辦記者會卻又缺席,引發關注。據了解,被批神隱的吳音寧明日上午10點半將在台北市第二果菜批發市場自行召開記者會,親口對外說明。本報於今日傍晚則獨家掌握到吳音寧現身的畫面,當時只見吳音寧臉色凝重,坐車離開公司。

台北市果菜市場因春節過後及元宵分別連續休市3天,造成年後蔬果到貨量爆量,導致菜價暴跌,引發喧然大波,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日下午會同市產處長許玄謀召開記者會說明,神隱多日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仍未出現,陳景峻對此明顯不滿,放話要吳遇事應勇於負責,而非閃躲,「這不是答應不答應(出席),理當說明明天措施,就應該要來」,直批「要拿權力就是總經理制,出事就是董事長制」。許玄謀也表示,會前有與吳音寧通電話,通知將舉行說明記者會。

北農這波休市3天後,明天凌晨起將重新開市,許多中南部的運菜貨車今天白天就已經開到台北果菜批發市場外排隊等候進場;據了解,今晚及明晨陳景峻都將前往果菜市場視察,被批神隱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明上午10點半也將在台北市第二果菜批發市場召開記者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