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局臉書PO正妹警影片 插畫家:找碴又多了個好理由

宜蘭縣警局羅東分局昨日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正妹女警影片,引發外界熱議之餘,也引發不少批評。(圖擷自「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臉書)

宜蘭縣警局羅東分局昨日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正妹女警影片,引發外界熱議之餘,也引發不少批評。(圖擷自「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臉書)

2018/03/06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宜蘭縣警局羅東分局昨日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正妹女警影片,引發外界熱議之餘,也引發不少批評,由於片子開頭寫上「讓大家眼球淨化一下」,除引發警察球評石明謹發文批評,「所以大家看到別的警察就跟看到屎一樣髒嗎?」向來力挺警消的漫畫家「蠢羊與奇怪生物」也在臉書PO文質疑,專長被利用去經營警察形象就算了,連私人照片也被拿出來用,「到底是要人家當警察還是?」並指「等要噹他時就說公務員不能兼職作YOUTUBER也不能接案,找碴又多了個好理由」。

羅東分局昨日在臉書PO影片介紹正妹女警林家甄,影片一開頭就寫道「讓大家眼球淨化一下」,並描述林家甄今年一月剛畢業,處於實務訓練時期的她,正在努力學習把所學與實務結合。雖然影片十分吸睛,但也引發部分網友質疑「貴分局消費自己同仁」、「物化女性」、「這也是職場性騷擾」。對此羅東分局在今下午則解釋,期盼透過官網PO文與網友互動,照片拍得相當唯美,尊重不同看法,但請大家不要過度解讀。

漫畫家「蠢羊與奇怪生物」今下午也在臉書發文質疑,「把剛分發下來的女警當招牌網紅宣傳,媒體愛炒作警花也就算了,一個分局的官網放女警圖然後說要洗淨大家的眼球,所以大家看到別的警察就跟看到屎一樣髒嗎?」,並進一步指出「現在警察不能只是警察,還要作小編、美編、YOUTUBER,專長被利用去經營警察形象就算了,連私人照片也被拿出來用,還不會有額外加薪,因為讚數發文數都是業績」,以及質疑「年輕警察把自己當成網紅經營後,等要噹他時就說公務員不能兼職作YOUTUBER也不能接案,找碴又多了個好理由。好棒棒啊。」大酸「呵呵,不愧是最注重形象其他是其次的公家機關啊。」

據了解,今下午羅東分局的該篇貼文尚能瀏覽,但到晚間該篇貼文疑似已被移除,無法再打開。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