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櫃老闆跩嗆沒勞健保 下一句讓人更爆氣了...

有人要應徵櫃姐工作,隨口提問有無勞健保,沒想到資方竟直接回答沒有,當下應徵者稱要再考慮,不料對方竟還強硬說,「妳可以考慮,但我必須摒除妳了!」(圖擷自「台南諸事會社」臉書)

有人要應徵櫃姐工作,隨口提問有無勞健保,沒想到資方竟直接回答沒有,當下應徵者稱要再考慮,不料對方竟還強硬說,「妳可以考慮,但我必須摒除妳了!」(圖擷自「台南諸事會社」臉書)

2018/03/05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一名網友日前po文,稱有人要應徵櫃姐工作,隨口提問有無勞健保,沒想到資方竟直接回答沒有,當下應徵者稱要再考慮,不料對方竟還強硬說,「妳可以考慮,但我必須摒除妳了!」不少網友痛批「跩什麼」,也有人呼籲原po到勞工局檢舉。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南諸事會社」po出擷圖,有人要應徵櫃姐工作,資方開出的條件包括「日薪1300元,30-45歲,每週進貨2次要夠體力,若業績達1萬5,可以抽佣2%等」,當下應徵者問「可以問公司福利嗎?勞健保呢?」沒想到對方竟回「無勞健保及6%退休金,還要繼續嗎?」令應徵者相當傻眼。

當時應徵者稱要考慮一下,不料對方又回「妳可以考慮,但我必須摒除妳了」,態度相當囂張,應徵者則說,「好的,畢竟勞健保沒有,本身就是不合乎勞基法規定。」

另有一人也想應徵該工作,當時問休假以及上班時間,同一名資方仍然態度不佳回道,「休假5-8天也可以不休,單人櫃、當然都是ALL班,不然咧?還要繼續談嗎?」隨後便封鎖不讀不回。

不少網友看到後怒嗆,「講話口氣是在嗆什麼,生意做很大是吧?」、「口氣在囂張什麼的」、「這麼囂張的慣老闆,誇張」、「去勞工局檢舉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