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鎖定產業應用 精誠資訊召募150位跨領域AI人才

為積極研發AI產業應用,精誠資訊將招募百位AI研發人才,圖中為精誠資訊iWOW愛挖寶看盤系統,提供即時全球金融脈絡。(記者陳炳宏攝)

為積極研發AI產業應用,精誠資訊將招募百位AI研發人才,圖中為精誠資訊iWOW愛挖寶看盤系統,提供即時全球金融脈絡。(記者陳炳宏攝)

2018/03/02 19:00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資訊服務廠商精誠資訊(6214)今天宣佈,將以發展產業應用情境AI為策略主軸,啟動校園徵才,預計招募超過百位跨界、跨域、跨組織與跨能力的軟體人才,包含50位AI技術人才、100位軟體開發工程師,以強化AI人才團隊。並與科大訊飛、商湯科技、MS、IBM等國際級AI公司合作,發展在地應用,徵才列車預計至台大、台科大、清大、交大、雲科大等學校,首場將於3月3日在台大校園起跑,在校生早鳥優先面談,讓新鮮人畢業即就業。歡迎各路好手加入一展所長。

精誠集團人資長黃郁仁特別指出,在AI時代,客戶需求也在改變,寫程式能力不再是選擇軟體人才唯一考量,擁有跨界整合能力更為難得,精誠的人才核心能力是團隊合作、跨界整合、追求創新,這些特質讓精誠在資訊服務產業屹立不搖,也是精誠人才的DNA。

為因應集團未來發展,精誠也首次將集團重點人才培育項目『菁英儲備幹部』SMA (SYSTEX Management Associate)納入,儲備幹部將會參與重要專案,橫跨不同的事業體,表現優秀的菁英將有海外見習的機會。精誠表示,期望培育具有國際觀、善於跨界連結、團隊合作,勇於挑戰與創新的菁英,成為公司未來的全方位管理人才。

凡國、內外研究所、應屆畢業生,不限主修專業,或是3年內工作經驗、多益英語測驗(TOEIC)750分以上或同等英語能力檢定,即符合報名資格,即日起至5月18日止,採網路應徵(www.systex.com/join_career/),黃郁仁指出,精誠今年暑期實習也已開放報名,名額約有60名,有興趣的大學院校或研究所學生均可提出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