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日國際扶輪親善會員訪駁二 高市府引領體驗小火車

台日國際扶輪親善大會會員體驗駁二小火車。(高市府提供)

台日國際扶輪親善大會會員體驗駁二小火車。(高市府提供)

2018/03/02 14:5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日國際扶輪親善大會會員今參訪台灣鐵道館,由高市新聞局長張家興代表市府接待,他表示台灣鐵道館位於哈瑪星駁二藝術特區倉庫群,哈瑪星旁即是百年前日方興建的高雄臨港線鐵路,市府視為高雄在日治時期重要歷史場域,並於此進行「興濱計畫」加以活化,引領日本訪客參與興濱,更能凸顯高雄與日本的情誼。

新聞局說明,本次行程中,市府安排向貴賓簡報「興濱計畫」,讓參訪員更深入瞭解內涵,並邀請訪客參觀台灣鐵道館的鐵道模型特展、及實際體驗駁二線小火車。

來自國際扶輪社福島地區前會長鈴木美惠子,特別感謝台灣在331震災中給予日本的援助,期待未來台日雙方有更多互動交流。

台日國際扶輪親善大會今年輪由台灣主辦,並首度移師高雄舉行,高雄市政府由新聞局、文化局與都發局等局處,共同安排參訪行程,繼上月28日參訪後,今日續接待部分成員參訪台灣鐵道館,期待藉由台日國際扶輪雙方交流行銷高雄。

高市新聞局引領台日國際扶輪親善大會會員參觀台灣鐵道博物館。(高市府提供)

高市新聞局引領台日國際扶輪親善大會會員參觀台灣鐵道博物館。(高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