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旅遊業「下架」難止血 10年旅店悄悄收了

沐夏墾丁會館「下架」,已悄悄結束營業。(記者蔡宗憲攝)

沐夏墾丁會館「下架」,已悄悄結束營業。(記者蔡宗憲攝)

2018/03/01 23:26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半島旅遊業「下架」消息不斷,繼上週月牙泉渡假村停止營業後,社頂地區知名的沐夏墾丁會館,也傳出結束營業消息,目前官網及所有訂房網站都已經下架,產權及租約已交回地主,「又有哪間下架了?」已經成為近期業界聊天時的火熱悲傷話題。

這一波「下架」潮,從去年11月間的快樂熊貓集團開始,緊接著是年初的車城泊逸飯店先後停業,上個月則是月牙泉Villa渡假村吹熄燈號,昨天則是名震一時的沐夏墾丁會館停業,當地交易網站有有不少承租經營的小型民宿餐飲業,紛紛貼出盤讓轉手消息。

這次傳出「下架」的沐夏墾丁會館,這幾天已經悄悄拆掉招牌,致電詢問訂房問題,已經是由原地主接聽電話,強調「沐夏墾丁」已經結束營業,目前由地主經營,據業內人士透露,應與景氣不佳及租約問題有關。

在墾丁社頂地區頗知名的沐夏墾丁會館,2008年1月開業,館內約有30個房間,曾與台中知名汽車旅館有聯盟關係,因風景秀麗、地點僻靜,相當受國內外觀光客青睞,在各訂房網站上的評價屬中上等級,平均房價屬中階旅店。

屏縣府觀傳處表示,沐夏墾丁會館屬於非法營業,近年已經陸續開罰60萬元,停業原因似乎與租金及租約有關。

對於墾丁近期的「下架」狀況,仍希望當地業者、居民維護好不敗的天然美景,縣府會持續到各地推銷,找回其他國家及國旅遊客,補上中國客銳減的狀況。

沐夏墾丁會館評價不錯,但屏縣府觀傳處表示,沐夏墾丁會館屬於非法營業,近年已經陸續開罰60萬元。(記者蔡宗憲翻攝)

沐夏墾丁會館評價不錯,但屏縣府觀傳處表示,沐夏墾丁會館屬於非法營業,近年已經陸續開罰60萬元。(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