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生紙喊漲?超人氣觀光工廠「台灣玻璃館」照常供應 原因是‧‧‧

超人氣的台灣玻璃館,廁所衛生紙將會無條件的供應。(記者劉曉欣攝)

超人氣的台灣玻璃館,廁所衛生紙將會無條件的供應。(記者劉曉欣攝)

2018/03/01 18:4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國內衛生紙傳出喊漲聲浪,超人氣觀光工廠「台灣玻璃館」確定將繼續「無條件供應衛生紙」;台灣玻璃館董事長、鹿港彰濱廠協會前理事長林肇睢強調,國內少子化,工業產能提升,供需不可能會失調,民眾會搶購,這是台灣淺碟經濟的關係!

針對台灣最近衛生紙喊漲聲浪,林肇睢指出,老百姓應該用沉靜心態來面對,因為台灣目前人口衰退,工業產能在上升,供需不可能產生失調,就算原物料成本上揚也影響有限。

林肇睢表示,大眾應該用智慧的眼光來看待,因為,民眾不可能因為衛生紙便宜,就多上幾次;衛生紙變貴,就少上幾次,民眾會搶購,這是台灣淺碟經濟的關係,但如果一味搶購,反而會真正助長漲價趨勢。

位於彰濱工業區鹿港區的台灣玻璃館,是國內觀光工廠的熱門景點,每年參觀人次都超過百萬人次,林肇睢說,前年每個月衛生紙就需要一萬二千元,去年則增加到每月二萬元,如今面對衛生紙喊漲,仍會無條件照常供應,因為方便遊客所需,就是最好的迎賓方式,因為「再節流,也不能少上廁所」!

相關影音

台灣玻璃館董事長、鹿港彰濱廠協會前理事長林肇睢強調,就算衛生紙漲價,還是要繼續無條件供應衛生紙。(記者劉曉欣翻攝)

台灣玻璃館董事長、鹿港彰濱廠協會前理事長林肇睢強調,就算衛生紙漲價,還是要繼續無條件供應衛生紙。(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