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官方版」元宵小提燈沒了 民代發送財福犬年Q提燈

鄭功進(圖左)等民代發送財福小提燈,盼明年元宵節能圓滿。(記者張瑞楨攝)

鄭功進(圖左)等民代發送財福小提燈,盼明年元宵節能圓滿。(記者張瑞楨攝)

2018/02/28 16:4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因總預算卡在市議會,遲至昨天才通過,來不及製作元宵小提燈送給民眾,今年沒有市府「官方版」元宵小提燈,立法委員黃國書、建國市場自治會會長蔡鈴欽與市議員鄭功進、何敏誠、邱素貞,今天(28日)在建國市場內發送2000個限量Q版「阿財、阿福」犬年小提燈,希望給民眾滿滿的新年祝福,並期待預算審查能提早,讓明年的燈會活動能更加圓滿。

鄭功進說,元宵燈會是傳統重要節慶,每年的小提燈發放也是行之有年,若單只是因為議會審議預算的問題就取消,恐怕會讓許多市民大失所望,建議往後的預算編列應提前審查,按照過的預算妥善規劃發包施作,讓隔年初的燈會活動能夠更加園滿。

立法委員黃國書也說,今天所發放的燈籠,特別與地方的樂業國小合作,預計在元宵節當天,將會有100名小朋友帶著組裝好的小提燈,點亮建國市場。蔡鈴欽也說,當天也會準備上千份的平安米、開運福袋等祈福小物,同時邀請東峰城鄉發展協會的社區媽媽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希望能在新的一年給來市場採買的民眾,帶來好采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