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訊》虎尾若瑟醫院啟用全新無痛內視鏡室

2018/02/26 17:04

虎尾若瑟醫院啟用全新無痛內視鏡室。(記者廖淑玲攝)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大腸癌是國人好發癌症第一名,雲林縣虎尾若瑟醫院打造全新無痛內視鏡室,今天由院長李聰明及天主教嘉義教區副主教吳終源神父進行祝福禮後啟用,希望提供舒適完善的醫療環境,造福病患,並及早防治大腸癌。

全新無痛內視鏡室啟用,虎尾若瑟醫院院長李聰明(左)及嘉義教區副主教吳終源 (右)神父主持祝福禮。(記者廖淑玲攝)

一般民眾進行胃鏡、大腸鏡檢查時常有不適之感,甚至會產生噁心、恐懼感,若瑟醫院特別規劃全新無痛內視鏡室,讓受檢者以最愉快輕鬆的心情,在麻醉沉睡狀況下,接受完整、安全的腸胃鏡檢查,降低焦慮及痛苦不適。

虎尾若瑟醫院肝膽腸胃科主治醫師劉建國。(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若瑟醫院肝膽腸胃科主治醫師劉建國指出,大腸癌近年來成為國人好發癌症的第一名,也因為初期症狀並不明顯而往往被忽略,因此建議定期做檢查,降低罹癌風險。

劉建國強調,該院無痛大腸鏡篩檢特別新購目前全台灣最新型機種,採用新型劑量低的麻醉法,且採取完善的麻醉監測(包含血氧監視器、心肺生理監視器、氧氣等設備)全程照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