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燈節16個拍照打卡點 讓你當網美

台北燈節16個拍照打卡點(觀傳局提供)

台北燈節16個拍照打卡點(觀傳局提供)

2018/02/25 14:01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2018台北燈節昨晚登場,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表示,今年官方特別在各燈區設置16個打卡點,只要在各燈區搜尋各打卡點名稱,就能找到這些地點打卡。

觀傳局表示,16個打卡點包括:一、幸福魔力狗,這次燈節的主燈,可以從西門紅樓前、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1號出口、漢中派出所前拍照;二、北門光雕,此為燈節的另一個主場;三、聖火臺;四、幸福狗狗;五、西門城垛;六、翅膀燈;七、閃光燈;八、風華登龍街;九、重生善性;十、重回提燈光陰;十一、一期一會;十二、藝青閣;十三、狗來福旺號誌燈;十四、祈福生子燈;十五、浪浪彩繪燈;十六、西本願寺創作區。

今年燈節設有9大主題燈區,除西門、北門雙主場外,還有地景燈海區、祈福燈區、城市美術館、西本願寺創作區、學生創作、友好交流區及自由創作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