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伯納老狗疑遭棄養 監視器全都錄引發公憤

愛媽質疑圖中人物疑似棄養聖伯納,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圖擷取自臉書)

愛媽質疑圖中人物疑似棄養聖伯納,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圖擷取自臉書)

2018/02/25 12:3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一隻大型的聖伯納老狗,疑遭飼主載到台南市安南區四草地區棄養。台南市一名餵食流浪狗的「愛媽」發現異常,進一步調閱監視器,發現聖伯納老狗竟然是被一名開休旅車的主人棄養,疑遭棄養過程的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後,引起公憤,網友痛批「真是笨色(垃圾)」「可惡至極的飼主,你的良心何在啊!」

台南市動保處長吳名彬今天表示,該處已著手調查,如有棄養事實,將依動保法處3至15萬元罰鍰。

一名夏姓愛媽昨晚在臉書PO文說,「23日晚上例行去餵浪孩,突然發現多了這隻毛孩,看樣子應該有年紀了,很親人、超乖,心想最好不是被棄養。」「24日不放心又過去看牠還在不在,結果還在,一肚子火就直奔廟裡借調監視器看,你祖媽卡好勒!敢在天公生祝壽的晚上棄養,你當老天沒開眼嗎?有你飼主好受的了。」

從監視器中,看到飼主打開掀背式的後車門,讓聖伯納跳出來,隨後就迴轉開走車子。疑似棄養的過程全被錄下來,連車牌號碼也清晰可辨。

該PO文公開後,也引起大批網友撻伐,痛批飼主可惡至極,「你的良心何在啊!他是你的家人啊!」「你的車牌全台灣人都看到了。」「又棄養,真的垃圾,不過就算原飼主帶回去,也不會好好照顧他的!」「這個真是笨色」。

一名愛媽餵食流浪狗,發現這隻聖伯納老狗,疑遭棄養。(圖擷取自臉書)

一名愛媽餵食流浪狗,發現這隻聖伯納老狗,疑遭棄養。(圖擷取自臉書)

這隻聖伯納老狗,疑遭棄養。(圖擷取自臉書)

這隻聖伯納老狗,疑遭棄養。(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