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燈節彩排 皮卡丘超萌放電民眾狂拍

超萌的神奇寶貝「皮卡丘」將現身台北燈節開幕式,下午現身進行彩排,路過民眾紛紛拿起手機狂拍照。(記者蔡亞樺攝)

超萌的神奇寶貝「皮卡丘」將現身台北燈節開幕式,下午現身進行彩排,路過民眾紛紛拿起手機狂拍照。(記者蔡亞樺攝)

2018/02/24 14:32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2018台北燈節今晚熱鬧登場,獲日本官方授權的「皮卡丘大量發生中」將在燈節上演,堪稱今年燈節最驚喜的彩蛋,6隻大型皮卡丘下午約1點半,現身西門町彩排,準備晚間的燈節演出,6隻皮卡丘整齊劃一的動作,一舉一足散發出超萌放電的功力,引發路過群眾駐足瘋狂拍照,民眾直呼皮卡丘超可愛!

因應台北燈節,日本「精靈寶可夢」官方將海外「大量發生(發現)中」活動獻給了台北燈節,也是亞洲首次將皮卡丘結合節慶造型扮裝表演。

北市觀光傳播局表示,這次參與台北燈節共有6隻皮卡丘,是萌遍國際的「皮卡丘大量發生中」的實體版,將在今晚台北燈節開幕點燈儀式、3月3日晚上踩街大遊行後的點燈活動中現身。

燈節藝術統籌阿福表示,皮卡丘是台灣動漫迷十分熟悉的偶像級人物,加上這兩年寶可夢擴增實境(AR)遊戲熱潮席捲全球,從2014年開始每年都在橫濱舉辦的「大量發生中」系列活動,更是把皮卡丘的萌樣發揮到極致,看到一整排皮卡丘熱情舞蹈,不被它融化都很難,這次把活動搬到台北燈節,雖然和橫濱的上百隻規模相比算是「迷你版」,但有機會讓正港皮卡丘本尊,在燈節傳統活動「大量發生中」,也是國內少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