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墾丁觀光業春酒 將組「快速反應部隊」打謠言

墾丁觀光曾是得天獨厚的天之驕子。(記者蔡宗憲攝)

墾丁觀光曾是得天獨厚的天之驕子。(記者蔡宗憲攝)

2018/02/23 18:42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半島去年觀光業表現不佳,還受到「滷味風波」影響,墾丁觀光業界22日晚間舉辦春酒,屏縣長潘孟安特別南下打氣,業者苦笑自嘲春酒是取暖大會,但也強調將成立「快速反應部隊」對抗外界不實言論。

屏東縣觀光協會理事長郭子義表示,整個觀光環境及輿論改變迅速,除了業界將會成立「快速反應小組」,針對外界不實言論澄清反應。

「墾丁兩個字變成污名,需要共同努力扭轉形象!」本是歡樂的春酒場合,潘孟安語重心長談起當地觀光困境,他說,「滷味事件」後,墾丁這兩個字,從遊客嚮往、熱情、一輩子要來多次的景點,變成負面形容詞,這對長期認為墾丁觀光得天獨厚的業者難以接受,因此,心態一定要改變,經由這個事件喚起業界自律,用合情合理價位讓消費者得到最好的品質。

郭子義也提到,墾丁整體觀光近年不再全是中國旅客,歐美、港澳等外國旅客都有成長,業者們應努力舉辦活動吸引旅客,期盼明年春酒不再是大家互相取暖的狀況。

恆春半島觀光產業聯盟理事長張福生,則感激縣府重新找回「春浪音樂節」,並避開清明連假的「墾丁音樂季」,選在淡季五月底舉辦,希望平實的旅宿價格能挽回消費者對墾丁的喜愛及信心。

墾丁觀光業界22日晚間舉辦春酒,屏縣長潘孟安特別南下打氣。(記者蔡宗憲攝)

墾丁觀光業界22日晚間舉辦春酒,屏縣長潘孟安特別南下打氣。(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