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測放榜 忠信學校蔣依儒獲竹縣最高73級分

大學學測放榜,新竹縣私立忠信學校學生蔣依儒,以73級分摘下全縣最高分。(忠信學校提供)

大學學測放榜,新竹縣私立忠信學校學生蔣依儒,以73級分摘下全縣最高分。(忠信學校提供)

2018/02/23 16:58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大學學測放榜,新竹縣私立忠信學校學生蔣依儒,以73級分摘下全縣最高分;積極參與學校活動的她,允文允武,感謝父母和師長的支持,提供她好的成長環境和學習資源。

忠信學校表示,共有14名學生總級分達全國頂標(63級分),包括蔣依儒、王晨羽、周品汝、徐慶毅、楊宇騏、林佑凌、楊騏瑋、王譯鋒、黃湧順、王柏淮、陳亦凡、洪碩星、黃國洋、許永濰;其中,蔣依儒考取73級分,是新竹縣最高分。

班導師莊文福說,蔣依儒個性活潑,學習認真,只要設定目標 ,必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擅長邏輯思考的她,在數學和自然科表現特別好;此外,她也熱心參與學校活動, 是個允文允武的優秀孩子。

蔣依儒則感謝父母重視教育,提供沒有壓力的環境,培養她主動學習的態度與習慣;家裡滿屋子的書籍,讓她不自覺地就愛上閱讀。在忠信國中部直升高中部,老師除了不厭其煩地解說課業,更分享時事議題,讓她求學過程中也能與社會、世界接軌。

學測考71級分的王晨羽說,父母管教嚴謹,從小期許她成為自律且凡事預先計畫的人;因此,她很早就自訂一套課業複習計畫,按步就班的學習。在忠信念國中和高中,感謝師長們6年來的教導和關懷,讓她感受到溫暖。

「無微不至是我對師長的印象!」學測拿到70級分的周品汝,也在忠信待了6年,她感謝師長全面的關懷,讓她在學習過程沒有後顧之憂,不但愛上了國文,更喜歡寫作,領略文學之美,找到了人生的方向。

新竹縣忠信學校表示,共有14名學生總級分達全國頂標(63級分),其中蔣依儒(左1)、王晨羽(右1)、周品汝(中)拿70級分以上。(忠信學校提供)

新竹縣忠信學校表示,共有14名學生總級分達全國頂標(63級分),其中蔣依儒(左1)、王晨羽(右1)、周品汝(中)拿70級分以上。(忠信學校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