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測4人滿級分 虎尾高中再創紀錄

虎尾高中4位75滿級分學生吳柏諺(左起)、吳婷茹、王湘晴、許煌浚。(記者黃淑莉攝)

虎尾高中4位75滿級分學生吳柏諺(左起)、吳婷茹、王湘晴、許煌浚。(記者黃淑莉攝)

2018/02/23 13:14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107年學測成績出爐,虎尾高中有4人75滿級分,70級分以上有23人,表現亮眼。

虎尾高中滿級分4人分別為,吳柏諺、許煌浚、吳婷茹及王湘晴,4人都是數理資優班學生,導師周明鴻表示,4人讀書共通特點就是專注、有效率,懂得規劃自己時間,遇有問題請教老師或同學,並找讀書伙伴一起學習。

吳柏諺是崙背國中畢業,志願是醫學系;許煌俊揚子中學畢業,高一時參考自然科技競賽愛上資訊工程、程式設計,志願是台大資工系,家人也支持他的選擇;王湘晴是崇德國中畢業,志願也是醫學系;吳婷茹畢業於四湖飛沙國中,爸媽都在四湖農會工作,她的志願是醫學系。

虎高校長薛東埠指出,除4人滿級分,73級分有7人、72級分5人,總計70級分以上共有23人,60級分以上者有98人,各科滿級分國文有16人、英文33人、數學25人、社會11人、自然23人,成績再破歷屆紀錄。

107年大學學測成績出爐,虎尾高中共有23人70級分以上,表現亮眼。(記者黃淑莉攝)

107年大學學測成績出爐,虎尾高中共有23人70級分以上,表現亮眼。(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