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雷已現! 彭啟明:明回溫轉晴、週日降溫有雨

彭啟明指出,明天是晴朗穩定的好天氣。(資料照)

彭啟明指出,明天是晴朗穩定的好天氣。(資料照)

2018/02/23 1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下午部分地區已觀測到閃電現象,可說是今年第一波春雷,氣象專家彭啟明指出,春雷到了,代表春天「變化多端」的天氣來了,提醒民眾留意更新氣象預報資訊。

彭啟明表示,今天上午台南以北低溫約在13、14度,水氣稍微減緩,剩下東北部迎風面略有雨勢,明顯較昨天緩和,這波回溫在週六(24日)最為明顯,各地高溫將回到25至27度,並轉變為晴朗穩定的舒適天氣。

彭啟明進一步指出,好天氣就只有這麼一天,週六晚間到週日清晨開始東北風再度增強,也稍有水氣接近,中部以北再度轉為有雨天氣,低溫也降至14、15度左右,與過去幾天相似。

至於許多民眾關心是否還會有寒流來襲,彭啟明表示,目前看不出台灣有遭遇更大劇烈降溫現象的機會,但他也坦言,天氣變化並無絕對,並不能就此斷言未來不會有寒流來襲,建議民眾持續關注相關訊息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