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測成績出來啦!上午9時開放網路、電話查詢

107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成績通知單今天將會寄發。(資料照)

107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成績通知單今天將會寄發。(資料照)

2018/02/23 0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07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成績通知單今天將會寄發,大考中心指出,今天上午9點開始,考生可以到大考中心網站或以電話語音查詢成績,讓考生們可以在第一時間得知成績。

大考中心表示,為了避免使用網路查詢成績的考生人數太多,導致流量太大系統跑不動,網址分為3個,依照不一樣的准考證號末碼分流查詢。大考中心指出,電話語音(02-2364-3677)的部分有限,希望考生們可以保留給沒有電腦資源的考生使用,如果可以還是用網路做查詢。

另外,個別報名的考生,成績單會以限時專送郵寄到考生的通訊地址,集體報名的考生成績單則會以快捷郵件送到集體報名的單位,再轉發給考生,成績資料也會以加密電子郵件寄送給集體報名的單位。

考生查詢成績網址

​准考證末碼1、2、3的考生請按這裡

准考證末碼4、5、6的考生請按這裡

准考證末碼7、8、9、0的考生請按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