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裡真的很熱門 3年吸引近450萬參觀人次

奇美博物館將進行歲修,連休5天,近期想參觀的民眾要把握時間。(記者吳俊鋒攝)

奇美博物館將進行歲修,連休5天,近期想參觀的民眾要把握時間。(記者吳俊鋒攝)

2018/02/22 19:4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位於台南都會公園的奇美博物館,以珍貴收藏品,遠近馳名,啟用3年來,一直深受各界歡迎,累計進場參觀民眾已將近450萬人次之多,無論平時或假日,遊客都絡繹不絕,堪稱國內新興的熱門景點。

而這次農曆年假,奇美博物館吸引了逾4萬人次進場,仍是民眾選擇出遊、走春的好去處,下週一起將展開歲修,罕見地連休5天,精心策辦的「凝視日常」特展仍持續中,近期想參觀的,要把握時間。

館方表示,之前每週僅休息1天,許多較為曠日廢時的工程難以執行,透過歲修,全部處理,包含空調、燈光的維護,還有建物與藏品的保養等,利用機會來個「大保養」。

為了配合學生放寒假,奇美博物館在農曆春節前,連續開放28天,除夕、初一休息,年假從初二開始正常營運,直到初五,4天吸客4萬人次。

而奇美下週一起的歲修,等於從這個月26日休館,到3月2日為止,3日重新開放,正常營運。

奇美博物館於104年元月初開幕啟用,為確保參觀品質,採總量管制,平均每年約150萬人次,來客數一直很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