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來!婦人連4天掃光愛心冰箱 今「低調」改騎車來搬

一名婦人從大年初四開始,連續多天開著車來搬光愛心冰箱。(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一名婦人從大年初四開始,連續多天開著車來搬光愛心冰箱。(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8/02/22 1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南屯區一名婦人從大年初四開始,連續多天掃光愛心冰箱裡的全部東西,誇張的行徑引起網友群起撻伐,痛批婦人「貪心又丟臉」。原以為新聞曝光後,這名婦人會收斂些,沒想到她今天一樣上門來搜刮愛心冰箱,只是從開車變成騎機車行動。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監視器的畫面,指出這名家住南屯區的婦人,從大年初四開始,連續多天掃光同心里的愛心冰箱,甚至還開車自備大提袋,「此人19日來清空一次愛心冰箱,20日下午里民把愛心冰箱又補滿了,結果晚上她又來全部清空了....只留下一塊不喜歡的芋頭」。

綜合媒體報導,原本以為新聞曝光後,這名婦人會安份點,沒想到她今天又再度上門掃光愛心冰箱,只不過從開轎車改成騎機車。監視器畫面顯示,婦人先把藍色環保袋裝滿一大袋後覺得不夠,又回去機車上再拿一個白色袋子來裝,前後總共清空了3個冰箱,連冰箱上的4大瓶醬油也不放過,全都被她掃光。

提供愛心冰箱的慈善團體與當地里長在打聽後,已得知該名婦人的身分與住處,表示會找時間去拜訪她,看她是否真的有需要幫助的地方。

婦人掃光愛心冰箱裡面所有東西,獨留一塊芋頭。(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婦人掃光愛心冰箱裡面所有東西,獨留一塊芋頭。(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