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初四彰化靜思堂走春 民:心都飛起來了

民眾歡喜喝茶,茶香多了「寧靜」的人文味。(圖由慈濟基金會彰化分會提供)

民眾歡喜喝茶,茶香多了「寧靜」的人文味。(圖由慈濟基金會彰化分會提供)

2018/02/19 17:32

〔記者張聰秋/秀水報導〕今天大年初四,迎財神也是農民曆開工吉日,慈濟基金會的彰化靜思堂,舉辦靜思茶道、點平安福慧燈和親子同樂闖關活動,吸引民眾全家老少走春同遊,置身現場感受歡喜又幸福的過年氛圍,老人家開心、小朋友高興,「心都飛起來了!」

過年期間,慈濟基金會在北、中、南、東各地靜思堂共修拜經及舉辦活動,彰化靜思堂也不例外,今天,大批民眾帶著爸媽和小孩,一家3代同堂走進彰化靜思堂同樂。

現場,大人小孩共同寫下竹報平安許願卡,置身親子歡樂童玩區,更在彰化地區慈濟師兄姊接待下,感受慈濟年節㸃心的招待,度過快樂的春節。

慈濟基金會彰化分會志工師姊劉桂梅指出,農曆初一到初八,全台靜思堂特別透過科技連線花蓮靜思精舍,每天3場共修(早課上午4時20分、早課重播上午9時、晚課下午2時30分),分別在初一進行「無量義經」、初二到初八禮拜「法華經」,由精舍法師帶領拜經,為世界祈福、為台灣加油,以純真的善良心,希望新年求得「心」平安。

劉桂梅表示,今天彰化靜思堂活動,熱門的靜思茶道體驗區,讓民眾深深感受到靜思堂的人文之美,茶香多了「寧靜」的一味。

小朋友跟著大人到彰化靜思堂走春,玩得開心。(圖由慈濟基金會彰化分會提供)

小朋友跟著大人到彰化靜思堂走春,玩得開心。(圖由慈濟基金會彰化分會提供)

DIY體驗區讓小朋友動手又動腦。(圖由慈濟基金會彰化分會提供)

DIY體驗區讓小朋友動手又動腦。(圖由慈濟基金會彰化分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