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四好天氣瘋賞櫻 泰安派出所人潮爆棚

后里泰安派出所賞櫻遊客多。(記者張軒哲攝)

后里泰安派出所賞櫻遊客多。(記者張軒哲攝)

2018/02/19 15:1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農曆春節天氣晴朗,大年初四中部艷陽高照,台中市山海線各景點人潮爆滿,麗寶渡假園區湧入約5萬人次,海線鰲峰山公園滿滿親子遊客,后里泰安地區則是賞花客爭相拍照,讓交警跟業者忙翻了。

今年春節前寒流一波波,迎來春節數日難得好天氣,也讓民眾飽嘗交通壅塞之苦,到戶外踏青出遊。麗寶渡假園區OUTLET跟樂園滿是人潮,停車位一位難求,園方指出,初四約有5萬人,賣場跟樂園工作人員非常忙碌。

同在后里的月眉糖廠、中社花市、泰安派出所跟崴立櫻花公園也是人潮爆棚,中社花市業者賴啟文說,冬季是鬱金香花季,雖然好天氣賞花人潮多,但因氣候溫暖,要更費心灑水照顧鬱金香。今年泰安櫻花季2月24日至3月18日,雖然泰安派出所櫻花開不到5成,但仍湧入大批遊客,寧靜鄉道交通壅塞。

位於海線的高美濕地、鰲峰山公園、大甲鎮瀾商圈新春期間人潮多,尤其鰲峰山公園洋溢孩子玩遊具的歡聲笑語,也有不少民眾在草地上野餐。另外,屯區各景點也湧入遊客,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初四上午舉行跳加官祈福儀式,為年節增添喜氣。

清水鰲峰山公園是春節期間親子踏青好去處。(記者張軒哲攝)

清水鰲峰山公園是春節期間親子踏青好去處。(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